城投·文曲新座第二次物料采购谈判公告

  【发布日期:2017-12-18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我公司拟对城投·文曲新座第二次物料采购进行竞争性谈判确定单位,凡具备相应的经营范围、相应资质,遵守中国有关法律、法规,具有良好的服务信誉及服务能力的单位诚邀参加。

1 .项目名称:城投·文曲新座第二次物料采购

2. 项目内容:DM单,户型图,项目折页,手提袋,文件袋,伞、纸杯

3.工期、质量

3.1工期:按甲方规定时间完成相关要求

3.2质量:达到甲方规定要求。

4.条件要求:

4.1资格条件

(1)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,一般纳税人资格;
(2)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服务与售后服务能力;

(3)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。

4.2资质条件

(1)有营业执照

5.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时间:2017年12月18日—2017年12 月 20日上午8:30-12:00;下午2;30-18:00(北京时间)。

现场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地点: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5楼造价部(请自

带U盘)(地址:雅安市雨城区人民路31号)。

6.竞争性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:2017年 12月21日15时00分(北京时间);

竞争性谈判文件递交地点和谈判地点: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6楼会议室(地址:雅安市人民路31号)。

7.投标人认为具备项目资格条件要求,且满足服务要求的,可以按照本谈判公告规定的时间、地点进行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及报名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。

报名时请携带:持谈判公告;②单位介绍信原件、购买人有效身份证(复印件盖鲜章);③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(复印件请加盖单位公章)。

本项目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在谈判时进行审查。要求提供复印件的必须加盖单位印章,并在必要时提供原件备查。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,将导致其参加谈判或成交资格被取消。

8.联系方式:

竞争性谈判单位: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

地 址:雅安市雨城区人民路31号大院

电 话:0835-5963331

联系人:王女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