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升城市形象 打造美丽雅安 —金凤山公园(二期)正式开园

  【发布日期:2019-10-18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近日,由城投市政公司负责实施的雅安市金凤山公园(二期)正式开园,雅安市民和游客又多一个休闲游乐新去处。

金凤山公园(二期)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北外环沿线,依托金凤山自然地势,打造最具自然特色性和人文景观的户外休闲游憩场所。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,目前,公园主体建设已完成,主要内容为凤凰来仪段(金凤寺天梯东侧)和鸾凤飞翔殿(金凤寺天梯西侧),两个分区内部设有有休闲景观亭、及休闲平台13个、生态游步道4.5公里,栽植各类彩叶乔木6000余株各类开花灌木、草坪等100000余个平方,其它配套的设施包含配套服务用房、景观照明、标示系统等。

金凤山公园的建成开放有效改善了雅安现有城市公园数量少,规模小且建成年限长久,服务设施老化缺失严重的情况;同时扭转了北外环沿线金凤山片区以农耕地为主,环境脏乱差的形象,进一步的提升雅安城市形象,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