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•藏(黑)茶博物馆项目举行奠基仪式

  【发布日期:2019-11-28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11月28日,中国藏(黑)茶博物馆项目奠基仪式在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隆重举行。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陈孟坤,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、省供销投资集团总裁向伟益,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、雅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,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。


仪式上,市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古劲对中国藏(黑)茶博物馆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,城投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代表建设单位、施工单位作表态发言。随后,参会领导为中国•藏黑茶博物馆项目奠基培土,奠基仪式落下圆满帷幕。

中国•藏黑茶博物馆项目由城投公司作为业主负责建设,项目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大兴镇(16-11地块),用地性质为图书展览设施用地。项目总面积6242平方米,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,建筑占地面积2400平方米,估算总投资约8000万元。

中国•藏黑茶博物馆作为政府投资的公益性文化设施项目,是雅安推进藏茶城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,项目集展示展览、学术交流、文化研学、标准化中心等功能,不仅是雅安展示藏茶文化的重要窗口,也是传承雅安藏茶文化的重要载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