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安城投公司扎实推进项目复工复产

  【发布日期:2022-10-17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      10月15日0时,雅安市雨城区正式“重启”,城投公司迅速响应、积极行动,有序开启项目复工。当日,党委副书记、总经理范勇带队先后深入大兴壹号、雅州大道、北外环线、五二六台等项目现场,实地检查疫情防控、项目建设、安全生产等工作,详细了解了复工情况,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。

       范勇要求,要加快项目建设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,抢抓施工黄金期,紧盯时间节点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、压茬推进,确保项目早日建成、投产达效。建设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,主要负责人主动深入项目一线,想方设法解决征地拆迁、资金筹措、手续办理等具体问题,加快推进项目建设。

      要严格防疫措施。要压实项目建设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,严格落实工地闭环管理措施,认真做好消毒消杀、每日健康监测、定期核酸检测、错峰分散用餐等防疫工作,确保疫情防控和建设生产两手抓、两不误。

      要守牢安全底线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,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,加强施工现场管理,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,扎实做好安全培训、警示教育、应急演练等工作,坚决守牢安全底线,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。

     城投公司目前在建的13个项目,除位于名山区的1个项目外,其余12个项目已复工复产,现场平稳有序。特别是社会各界关注的雅州大道、北外环线改造两个项目,今日已到位人员200余名,机械30余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