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舸争流展风采 中层竞聘举英才 ——城投公司第一轮中层岗位竞聘圆满落幕

  【发布日期:2020-11-10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为优化公司干部队伍结构,加强公司干部队伍建设,2020年11月5日,公司第一轮中层岗位竞聘在七楼会议室拉开帷幕。

经过前期宣传动员、发布通知、报名、资格审查等流程,公司共有27人次参加了21个中层岗位的竞聘。竞聘考评组对竞聘人员进行现场考评,13名来自城投公司各部门、城投建工、城投地产、市政公司、黎明咨询4家子公司的职工代表组成列席人员对竞聘人员进行民主测评。

竞聘演讲中,每名竞聘人员都精神饱满、激情飞扬,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、自身工作能力、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和任职后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阐述,并对考评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回答。整个竞聘环节,公开透明、紧张激烈、精彩纷呈。

凡为落幕,皆为序章。随着第一轮中层岗位竞聘圆满落幕,新一轮改革的不断深入和用人制度的不断完善,城投公司正逐步建立起有利于人才成长和脱颖而出的完备用人机制,必将使优秀人才如鱼得水,使公司在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阔步向前、步履坚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