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投公司召开“解放思想、担当作为”大讨论专题会议

  【发布日期:2019-11-28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按照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安排,11月28日,城投公司召开“解放思想、担当作为”大讨论专题会议。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程德辉主持,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。

会上,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办《关于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中开展“解放思想、担当作为”大讨论活动方案》的要求,紧紧围绕“四破四立”和“三问”,聚焦公司经营发展开展讨论,认真查摆“满”的思想、“狭”的视野、“僵”的思维、“守”的心态存在的问题,认真剖析在思想解放、担当精神、奋发作为方面存在的差距,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和努力的方向,达到了进一步解放思想,提振“精气神”,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的效果。

会议强调,对大讨论活动查摆出的问题,要按照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相关要求纳入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,真检真改,立行立改,举一反三。对整改成果要进行巩固,加强转化,切实为促进城投公司转型腾飞打下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