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投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 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

  【发布日期:2019-10-10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10月9日,城投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。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程德辉主持,公司领导班子全部党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、《党章》部分章节,对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集中学习。

会议按照省委、市委部署要求,开展了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“三项整治”“三项教育”回头看。听取了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,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研究,对近期的集中学习教育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、领导班子调查研究等工作作了安排。

会议进行了充分研讨,认为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,全面回顾了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,全面总结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,全面提出了前进征程上的更高要求,全体参会人员感到倍受鼓舞。周永开同志信念坚定、对党忠诚、心系群众、无私奉献、廉洁自律的先进事迹和精神追求,为全体党员树立了生动实在的优秀党员形象,是当代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的学习榜样,值得全体党员学习。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,要强化预防为先的理念,加强干部职工反思教育、警示教育和政治文化教育,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。

会议强调,公司各党支部、部门、子公司要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、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主题教育学习环节的重要内容,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投入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,主动担当作为,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,助力雅安城投转型腾飞,为“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”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