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投公司全力推进陆家坝道路工程建设

  【发布日期:2015-10-30】 【字号: 】 【关闭此页


为认真落实市委、市政府对灾后重建工作的要求,我公司高度重视,精心组织,周密安排,全力推进陆家坝道路工程建设,确保“4.20”通车任务如期实现。

一是组建突击队伍,全力保证工程建设。按照灾后重建工作要求,我公司要求施工单位上足人力物力,全力以赴保证工程推进。施工单位立即组建 “党员先锋队”及 “青年先锋队”两支突击队伍,确保了工程施工力量充足,工程建设按计划进行。

二是合理安排施工计划,扎实推进项目建设。我公司按照时间节点,倒排工期,顺排工序。15天内完成3万方路基土石方填筑和600米的雨污水管网施工; 20天内就完成路基级配碎石、水稳铺筑、社会通道的硬化处理;30天内完成路面沥青的摊铺、给水管道施工、人行道垫层施工。尤其在处理山体段的回填施工,施工单位派出骨干力量,加班加点进行施工,确保陆家坝居民安全出行。

三是加强督查指导,狠抓现场管理,确保工程质量安全。在保质保量前提下,我公司加强对工程进度、质量、安全的监督检查,要求甲方代表时刻蹲守现场,及时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,并积极邀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到现场进行监督检查,确保了工程质量、进度和安全。

我公司和施工单位全力配合,为项目推进创造了良好施工环境,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。目前,陆家坝道路已完成沥青路面铺设,主干道全线已形成通车能力。